的酱

头像是深海大大抽送的,比心❤️


在的坑很多,基本上是属于观看的一方(自己腿肉不香🥺)
喜欢在各坑间环游(?)

2015總結(跟風

其實是微博140字根本裝不下我的長篇大論我轉戰到這惹……



還有一個小時就要跨入2016年了,嵌字的任務……果然……明年才能交上去了Orz回想即將過去的一年,恩前六個月是為高考奮鬥(然而並沒有奮鬥的感覺)暑假稍稍打了下工但其實還是玩了3個月,錢沒賺到多少就很快花掉了,暑假期間學會的技能,就只有學會使用掃描儀和板子。。然而我上色依舊渣渣(人體也是


暑假掉進了兩個新坑,月歌和刀男。不知是什麽因緣,我現在已經掉進沖田組的坑出不來了!在能成功玩刀男之前就喜歡上這對cp惹XD是因為p站還是因為秀秀大大呢?


然後9月,我就成為大學生了,課程確實是比高中時少了不少,但絕對不是輕輕鬆松可以享樂的。而大學給我最深的感觸,就是作業形式不再是以前的枯燥的練習冊和試卷了,我每週要做的作業,都是跟專業有關,什麽人體速寫啦,服裝效果圖啦!


在今年的後半年,我經歷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參加漫展,第一次離開父母這麼久,第一次參加與藝術相關的大賽……


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我最後一天的人物造型基礎課,實際上今天的課也就上了0.75天(?)。下午去上課的人,少了很多。不知是因為天氣冷,還是因為今天是年末,總覺得今天的氛圍很讓我傷感。晚上去買東西時,都覺得校園冷清了很多(實際上就是很多人回家了嘛)。沒錯,這也是我第一次沒有在家過元旦。以前這時在家,都沒有過元旦的感覺,現在,我真是深深體會到想家的感覺了QAQ雖然十幾天后我就可以放寒假回家,但在這樣特殊的日子,沒有家人陪伴確實不太好受呢。說來,今年也是我第一次沒有和家人一起過中秋節呢。


嘛,不管怎麼說,新的一年就要來臨,作品落款要寫上2016了,為迎接新的一年,我怎能如此傷感呢?


能在15年萌上這麼多大大,真是太好了!希望我今後也能努力,離她們更近一步!


那麼,接下來,我就要為見男神而準備了!ww



(當我碼完字發現差不多半小時過去惹Orz

评论

© 的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