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酱

头像是深海大大抽送的,比心❤️


在的坑很多,基本上是属于观看的一方(自己腿肉不香🥺)
喜欢在各坑间环游(?)

repo来了!(拖了那么久真抱歉 》M《

ps.

1.作死画了些本子的内容为条漫(今天画最后一页才发觉出现了bug……望不嫌弃TAT),貌似图片很大,流量党慎点……

2.画风不好介意别点……背景几乎没有,草图混入。

3.每段文字之间没有什么前后联系……

4.这是篇repo,然而废话很多==

      一拿到本子,我就是对着阿九画得美美的封面花痴,完全没有注意到,封面的下面还有几个清光在泡水……在看过后记后的某天突然发现……(手动笑cry)现在我明白了,封底的是许许多多的清光抓着本体的加州。封底简直手控福利啊!

     《逡巡》有种魔力,让我十分好奇后面的故事而不能放开前面的一字一句去提前预览后面内容,这种魔力令我看完一个篇章还想继续看下一个篇章。本以为,以我看小说不放过每个字的性格,会花挺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完这本问,但没想到我一晚上就看完了。我对自己看小说的速度有了点信心。

       我看过不少同人,见过各种各样的清光。而布丁笔下的清光,没有刻意的撒娇,没有对可爱的强烈执着,他是平静的。布丁所写的安定和清光的故事,没有什么起伏,同清光一样,平静。起初或许带着些抑郁,但到后面就是普通的爱情故事。而这样平静的一个故事,在我脑内绘制了一幅又一幅的画面,带着我不间断地看完了整篇故事。

    在不放过一个字的第一遍后,或许是因为我看的时候没带智商(?)思绪有点飘飞,没有分清楚本体清光和复制体清光……Orz后来再回头看细节和仔细揣摩后记的字句,才分清,原来到最后是本体的清光与神刀安定一起过着平静普通的生活啊。

     看实体书,习惯先看后记/free talk的我把逡巡的后记看了不下五次。从最开始就被预告故事里有不止一个的清光,但我看的时候还是没有注意这一点……==

      我想,看这篇故事需要找安静时刻(而我选择了夜深人静的时刻(……?)),再加上外放的小声音乐。说回来,看故事时我并没有去听漩涡,在画草稿时找来听,发现,这个故事真的很适合拿这首曲子当BGM。于是我就开始循环这首色而不淫的曲子啦!吃下了布丁的这个安利,非常少听粤语歌的我开始听粤语歌了,还认识了黄伟文这位著名的作词家。

     前段时期,阿九大大也画了逡巡的片段,配合着漩涡这首曲子,回头似笑非笑的清光令我印象深刻。还有布丁曾近用的绷带清光的头像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我没法写很文艺的长repo,也担心自己前面的感想会有不准确的地方,唯有拿出我拿手的绘画来“画”repo(其实就是画下故事片段……=U=)上高中后我就没怎么画过漫画涂鸦了,上了半年大学也没画过,能有这样一个特殊的机会让我画条漫,我觉得很开心,终于能做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最后来个题外话,没有保护好本子我好桑心……书角的膜都掀起了QAQ

最后的最后,再默默@重山寒溪 看完了这篇废话很多的repo,对考试有没有增加点动力?然后我要在这里对布丁表白(づ ̄ 3 ̄)づ爱你~~~

评论(2)

© 的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