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酱

头像是深海大大抽送的,比心❤️


在的坑很多,基本上是属于观看的一方(自己腿肉不香🥺)
喜欢在各坑间环游(?)

#大和守安定#  #加州清光#  #冲田组#

2016年5月30日晚上7点20分多,我在挖地下城37阶的BOSS点碎刀了……而且碎的是安定……(我也没听清安定的碎刀语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应该在安定重伤的情况下执意继续出战的!虽然下一点就是BOSS点了TAT

回本丸后,看到的是清光满身伤的身影,和那句伤心的“……变得这样破破烂烂的,不会被疼爱了吧……”QAQ对不起啊啊啊啊啊清光!!!!

从信箱里领回的新的一把安定,现在还没被编进队伍里去练级,清光也被我暂时放回本丸里了……本来,想让这两只一起毕业的……(虽然当时清光95级安定82级这之间的相差悬殊……)在之前数珠丸活动得到的唯一一个御守用在清光身上……感觉清光会说“就算御守能保住我一命,但变成这样,这个御守也没有用了啊……”

5月30日,是冲田总司的祭日来着。安定在那天碎刀,是巧合……?啊啊啊啊,那时的安定一定说了句“冲田君我来了!”(。

铅笔字迹快掉了我差点就想拿定画液喷上去了==字丑,字不清晰就凑合着看……(手动笑cry

画面潦草Don't mind...

评论
热度(1)

© 的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