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酱

头像是深海大大抽送的,比心❤️


在的坑很多,基本上是属于观看的一方(自己腿肉不香🥺)
喜欢在各坑间环游(?)

小天使生日快乐嗷嗷嗷!!仓持前辈生日快乐!这个夏天一定要去甲子园啊!

迟到的生贺,其实草稿在15号那天在课上就摸出来了但是实在是太忙没有在当天完成orz赶在今天仓持前辈生日,就一起发出来啦!(第一次画仓持前辈,真难画orz)


想起自己在钻A动画开播初就有开始看,但因为有点慢热,加上运动类动画不一口气看完会有点不爽,之后就坑了……上个学期又重新开始补番,断断续续地到这学期初,总算是全补完了,还追了漫画第二部。【不过一些番外篇ova还没看】我从最初看钻A时对棒球一点都不了解到重新认真补番并大致懂得棒球规则,这一个过程令我感慨。没有主角光环的泽村,靠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地进步,纵使遇到挫折,他强大的内心让他继续走下去。这么一个率直的角色,真是越来越喜欢了!》w《


15号那天吃到了很多小天使相关的粮,我很高兴!感谢各位产粮的太太!!













另外还有个题外话,16号午夜我想着窥视小天使中之人的推特,结果发现良太都不怎么玩推啊【【我还一度怀疑那是不是别人披良太马甲来发推呢×

小泽廉倒是有发生贺呢ww(小泽廉好可爱啊啊啊!!他笑起来很可爱简直是大天使大人!)

评论(1)
热度(1)

© 的酱 | Powered by LOFTER